close
偶然發現東京都內有一間動物園內竟然有樹熊,於是無論如何要來一次,因為看真的樹熊是我多年的夢想之一!


多摩動物公園

多摩動物公園在東京都的西面位置,由新宿出發約須大半小時。
行經多摩動物公園駅的一輛列車上印上了樹熊圖案呢!



進入動物園後,我們先乘這架 shuttle bus 直上樹熊館。


動物園 shuttle bus

樹熊館

樹熊館內有三隻展出的樹熊。我覺得坐著的樹熊的背景極之可愛!

     



其實一早到達時,樹熊們其實都在睡覺,於是我們在下午 1:30 牠們的午飯時間再去到,便見到牠們活躍的一面了!
還拍了片呢!

樹熊吃午餐片段 (沒有聲音)



動物園內當然還有其他動物 ...
這間動物園的特色是動物都不是在籠中,而是可以在一個很大的範圍內活動,感覺比較自由,而我們也可以更清楚地見到牠們~


袋鼠:有很多,有點臭,不過很有趣。


大象:這象已有 54 歲了,比動物園 (50 週年) 還老!


非洲黑猩猩:似乎正在睡覺


在吃草的長頸鹿


(你在看什麼?)


其實今天本來就是特別日子,所以晚上還去了渋谷吃了一個不算貴 (~ 1500 yen) 的甜品 buffet 來慶祝,可惜因為只顧著吃而沒有拍得好照片~ @_@


當我年紀還很小的時候,媽媽的朋友送給我兩兄妹一個樹熊公仔。從那時開始,我已喜歡上樹熊,有機會便看有關樹熊的書和電視節目,一直都很想去澳洲看看真的樹熊,可是都未有機會。
所以,這天可以見到真的樹熊在我面前跑動吃東西,即使不是在澳洲,我還是覺得十分十分感動。
期待有一天,我可以去到澳洲的樹熊公園,來抱一抱樹熊吧!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